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懷柔北部山區現多條“景觀大道”

2022年10月25日08:5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部山區現多條“景觀大道”

  本報訊(實習記者 張佳琪 通訊員 陳慧瑩)近日,在懷柔北部山區,寶山鎮白河、天河、渣汰河兩岸迎來了一年中的最美觀賞季。驅車由懷柔城區出發,沿著寶山鎮的寶碾路向北、四寶路向南、灤赤路向西駛去,路兩旁秋景宜人,一步一景。

  在四寶路旁的牛圈子村牛角湖上,長達3公裡的木棧道沿湖岸線曲折延伸,金色的樹葉和清澈的水面互相映襯,形成唯美的秋景。

  在灤赤路旁的西帽山原始露營公園裡,落葉繽紛,溪水潺潺,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駐足。

  從寶碾路旁的朝陽洞南山頂峰遠眺,綿延的群山層林盡染,古剎在一片秋色中若隱約現。山的另一側,四道河向南蜿蜒流去,山水相依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

  “近年來,寶山鎮依托自然資源優勢,努力打造‘京北生態屏障高地、綠色農業示范基地、高端休閑度假勝地’。通過持續加大美麗鄉村建設力度,不斷提升鎮域基礎設施水平,寶山鎮已日漸成為徒步、登山、越野跑等戶外運動愛好者的理想之選。”寶山鎮黨委委員劉鑫表示。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