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海澱心理康復醫院心理中心啟用

2022年10月11日08:1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心理康復醫院心理中心啟用

  本報訊(記者 孫穎)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衛生日”,海澱區心理康復醫院心理中心正式揭牌啟用,將面向市民提供精神心理門診、情緒門診、認知門診、中醫神志門診、心理治療等全方位的精神心理診療服務。

  海澱區正在積極推進全國社會心理服務體系建設試點區創建工作。為滿足公眾多元化的心理健康需求,海澱區衛健委統籌協調、整合資源,打造了心理康復醫院心理中心。該中心位於海澱區亮甲店1號核心區域,總面積約1000平方米,擁有一支專業、優秀的心理服務團隊,配有國內先進的經顱磁刺激、生物反饋、認知功能治療、沉浸式體驗等專項治療設備,還有5D全景放鬆沉浸式體驗室、箱庭治療室等特色化診療科室,能夠提供精神心理門診、情緒門診、認知門診、中醫神志門診、心理治療等全方位的精神心理診療服務。

  伴隨心理中心的啟用,以“營造良好環境,共助心理健康”為主題的世界精神衛生日義診宣傳活動同步開展,為周邊居民解決心理、睡眠、記憶等方面問題。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