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西城月壇街道開展系列國慶主題活動

2022年10月02日11:3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在西城月壇街道三裡月新黨群服務中心,一場新民俗生日會系列活動正在開展,來自月壇街道的黨群、群眾,用一碗熱騰騰的“生日面”、一場愛國觀影、一系列活力運動,展現月壇人新時代愛國情懷。

在三裡月新黨群服務中心門前,居民排隊與設計精美的“喜迎國慶黨群陣地@你為祖國慶生”國慶主題景觀拍照,門前小廣場還設置了飛天火箭、愛乒才會贏、我愛祖國“跳跳跳”一系列的國慶主題小游戲,其中樹立的一面愛國主題詩句展板吸引了很多居民駐足閱讀,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朗誦,大聲表白新中國,讓這裡成為了一處社區愛國熱門打卡地。

同時,黨群服務中心裡面愛國氛圍更加濃厚,電影《我的父親焦裕祿》帶領居民一起回顧新中國發展歷程,工作人員還為大家准備了國慶“福壽面”,為國慶活動增添了一抹民間煙火氣。(杜秋穎)

(責編:池夢蕊、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