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歡樂谷舉辦國潮·街頭藝術節

2022年10月02日11: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京歡樂谷國潮·街頭藝術節演繹新國潮,歡樂向未來,用硬核產品、國潮演藝以及眾多福利活動為游客提供優質多元的旅游體驗,共度歡樂佳節。

精彩不斷,國潮國風共慶華誕

十一黃金周期間,北京歡樂谷迎賓儀仗隊迎朝陽、踏霞光,花式禮賓槍表演再展谷民面貌,振奮國人精神﹔老、青、少三代同賀共舞,紅歌、腰鼓、群舞等表演唱響紅色歡歌,舞出愛國情懷﹔更有國潮國風精彩演藝共慶華誕,迎來一場藝術與潮流的碰撞。國潮電音限定回歸,七天夜晚音浪連嗨,帶來炫夜狂歡﹔《國風新舞》舞出華夏氣韻,展現文化多樣﹔《月圓婆娑》生動演繹嫦娥奔月的神話傳說,開啟浪漫的奔月之旅﹔還有眾多古箏、琵琶、中阮達人帶來國風街頭秀,用古典民樂詮釋民族魅力,彰顯文化自信。

深耕“夜經濟”,天光夜譚PLUS演繹“新國潮”

北京歡樂谷扎根歷史沃土,汲取文化精華,用現代技術與藝術美學融合呈現了天光夜譚PLUS,兩場國潮幻影秀沉浸“新國潮”,破圈“融演藝”,為游客打造了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蓋世英雄》城市空間互娛裝置體驗秀以東方文明展開,以中國功夫、敦煌胡旋、現代版扇舞等十余種表演藝術為呈現方式,加入活字印刷等傳統文化的數字視覺元素,結合最新升級的國內最大沉浸火海舞台與200余項高科技手段,交互打造了“恢弘史詩、極限震撼、超燃潮酷”的沉浸式演藝。

《玩寵歸來》萬千星光狂歡幻影秀獨創IP群組“歡樂家族”,帶領游客遨游太空、浪漫海洋、奇幻森林。百名演員豪華陣容與游客歡樂起舞,輔以互動、體感、追蹤光影等技術手段,打破舞台邊界,帶領廣大觀眾浸入童趣爛漫的幻影大聯歡。憑借著天光夜譚PLUS點亮的精彩“夜生活”,北京歡樂谷已成功獲批第二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

(責編:池夢蕊、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