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百姓樂在陶然 陶然亭街道黨群服務中心揭牌運行

2022年09月30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記者鮑聰穎)為進一步提升基層黨建陣地建設水平,更好地服務轄區單位、樓宇商戶及新業態、新就業群體,9月28日,西城區陶然亭街道黨群服務中心正式揭牌運行。

街道工委副書記樊茂雲介紹,新落成的黨群服務中心服務對象為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轄區單位、樓宇商戶及新業態、新就業群體,設有街道圖書館分館、蜂巢驛站、人大代表之家、政協委員工作站、黨建工作展示區等功能區域,是集學習、服務、宣傳、共建於一體的綜合平台,為服務街道城市基層黨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撐。

為深化區域聯動,激勵轄區單位、樓宇商戶深入融入基層社會治理,活動現場對十五家參與疫情防控工作表現出色的轄區單位、樓宇、商戶進行了授旗。

據悉,黨群服務中心后續將開展《我在陶然@你  陶然小哥“我們的節日”》和《黨群陣地@你 共赴十月樂陶然》系列活動,積極發揮好黨建平台優勢,以黨建引領促發展、用特色服務聚人心,推動陶然亭街道黨建工作實現新發展、邁上新台階。(李小月)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