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京津冀媒體號運營策略交流會舉行 推動三地廣電媒體融合發展

2022年09月29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 (尹星雲)9月27日,由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天津市廣播電視局、河北省廣播電視局指導,中國(京津冀)廣播電視媒體融合發展創新中心主辦的“京津冀媒體融合系列交流活動”之一——“京津冀媒體號運營策略”交流對接會成功舉辦,京津冀各級媒體與新媒體平台之間開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會議旨在落實京津冀區域協同發展戰略,推動三地廣電媒體深度融合發展,進一步推動新媒體平台賦能媒體融合發展,提升媒體平台賬號的傳播力和影響力,打通廣電媒體與新媒體平台的合作渠道。會議以線上參與為主要形式,來自京津冀三地的七十多家媒體機構代表與新媒體平台代表以及數據權威機構央視市場研究(CTR)的新媒體研究專家展開積極討論,共同探討融媒下的運營共贏之策。

據悉,活動交流主題涵蓋資源、內容、人才、市場、技術等各個方面,將通過構建多種類型的溝通渠道,促進三地媒體融合各環節各領域相互加深了解、深化合作。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