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朝陽區婦聯開展“朝之花”巾幗宣講團宣講活動

2022年09月28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展示朝陽區婦女事業蓬勃發展的美好圖景和朝陽區各行各業女性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進一步發揮優秀女性和最美家庭的榜樣力量和示范帶動作用,朝陽區婦聯廣泛開展“朝之花”巾幗宣講團線上+線下宣講活動。

據了解,“朝之花”巾幗宣講團在2022年“三八”國際婦女節主題紀念活動上成立,首批宣講團成員由醫護、律師、教師、家政、機關、“兩新”等各領域、各行業的朝陽優秀女性組成。首輪“朝之花”線下宣講活動共計開展32場,參與人數1500余人。同時,“朝之花”宣講活動已陸續在線上展播4期宣講內容。

此次宣講活動聚焦“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廣泛講述在志願服務、疫情防控、創新創業、婦女維權等方面的感人故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題、小故事折射大時代。同時,依托婦女之家、家長學校、兒童之家工作陣地和區婦聯新媒體矩陣,把黨的聲音傳到婦女群眾生活中,讓身邊人影響身邊人、身邊事感染身邊人,團結引領廣大婦女群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為朝陽區高質量發展貢獻巾幗力量。

朝陽區婦聯將繼續開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不斷展示新時代婦女發展建設成就,鼓舞廣大女性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和文明風尚的倡導者。(關聰聰)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