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北交所次新股6個交易日翻倍

2022年09月15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交所次新股6個交易日翻倍

  本報訊(記者 孫杰)昨天,上市半個月的北交所公司昆工科技再度收漲6.46%,最新股價為12.85元。受到資金的熱捧,該股最近6個交易日股價翻倍,可謂是今年最牛次新股之一。

  昆工科技9月1日登陸北交所,發行價為5.8元,上市首日大漲45.19%。9月7日,昆工科技收出29.93%的漲停板﹔9月13日,該股再度收出29.92%的漲停。

  昆工科技主要從事節能降耗電極新材料及電極產品的研發、設計和產業化生產。近期昆工科技利好消息頻頻。9月6日,昆工科技稱,公司擬與昆明市晉寧區二街鎮政府簽署《項目投資合同書》並以全資子公司晉寧理工恆達科技為實施主體投資建設“昆明市晉寧區大容量鉛炭長時儲能電池板柵及儲能電池項目”。該項目計劃投資約10億元。

  此外,公司擬與曲靖市麒麟區政府簽署投資協議並以雲南理工恆達新能源作為實施主體投資建設“麒麟區新型鉛炭儲能電池生產基地項目”。該項目總投資估算12億元。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