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豐台加大“三類場所”巡檢力度 護航安全中秋

2022年09月13日12:0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中秋假期期間,豐台城管執法局各執法中隊加大對“三類場所”巡檢力度,分別對全區商場超市、餐飲單位、商務樓宇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進行檢查。

在右安門轄區內的一處超市,執法二中隊現場抽查了該處的各項疫情防控記錄等。執法人員督促商戶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嚴把“進門關”,嚴格執行員工健康監測、清潔消毒記錄、分流限流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按時開展從業人員和環境點位核酸檢測。

豐台區各街鎮綜合行政執法隊也分別對轄區內環境秩序和“三類場所”疫情防控情況進行檢查。大紅門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執法人員來到轄區內市區兩級今年督辦過的點位開展“回頭看”執法檢查,同時,提示單位負責人要做好區域控煙和垃圾分類工作,按照門前三包的要求,自覺維護好單位周邊環境秩序。南苑街道綜合行政執法隊本著“一點多查,一查多效”的原則,對個別存在不足的情況,要求商家安排專人負責,加強員工教育,切實將責任落實到位。(任毅)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