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東城區東直門街道舉辦“強國復興有我”主題百姓宣講活動

2022年09月02日14:2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 (池夢蕊)“我驕傲,成為中國第一代滑雪醫生的一份子,我自豪,中國第一代滑雪醫生完成了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為生命護航的使命”,在東城區東直門街道“強國復興有我”百姓宣講活動中,來自中醫藥管理局選送的宣講員付妍動情講述著在國家高山滑雪中心奮戰的那些日日夜夜……

9月1日,“強國復興有我”主題百姓宣講活動在新中街養老驛站四層多功能廳舉辦,

參與本次宣講的28名宣講員,是由轄區“兩新”組織、地區黨建協調委員會成員單位、機關黨委所屬各黨支部以及各社區黨委選派參加的,他們中有的來自於社區抗疫一線,有參與過冬奧服務保障的醫務人員,有的來自教書育人的教育戰線,也有保家衛國的強軍先鋒,更有無私奉獻、以實際行動堅守初心使命的社區老黨員……

此次宣講活動分為《共畫同心圓》、《我們在行動》、《奮斗正當時》、《吾輩當自強》四個篇章,宣講員們以昂揚的精神、飽滿的感情、質朴的語言,圍繞疫情防控、冬奧會服務保障、助力經濟發展等不同內容,講述那些耳聞目睹一直拼搏、奮斗在身邊的道德榜樣和先進事跡,激勵所有參與人員銳意進取、勇毅前行。活動最后,與會領導向所有宣講員贈送《勇攀巔峰》一書。

下一步,東直門街道將持續開展“強國復興有我”主題百姓宣講活動,在轄區掀起奮進拼搏的學習熱潮,形成人人宣講故事,處處爭當典型的濃厚氛圍。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