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光大銀行北京分行啟動"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活動

2022年09月01日15: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1日,光大銀行北京分行啟動“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活動,重點圍繞“一老一小”、新市民、農村居民和廣大消費者群體,全方位、多渠道、分層次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教育。

據了解,光大銀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視此次活動,積極履行金融知識普及主體責任,成立“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活動領導小組,制定詳細活動方案,並積極推動各營業網點根據自身業務特點開展有針對性、有特色的宣傳活動。

為確保活動有效覆蓋各類金融消費者,尤其是重點人群,分行設計制作漫畫、短視頻、“以案說險”消費風險提示系列文章三種類型的原創宣教作品,充分發揮“線上+線下”雙渠道優勢,多管齊下、因地制宜,切實做好金融知識宣教普及工作。線上將依托中國光大銀行北京分行官方微信公眾號、美篇等平台,發布《名偵探董一一》《一分鐘了解八項權益》“以案說險”“鮮果社區”等系列原創宣教作品。線下將依托支行營業網點、社區等平台,開展“老年客戶開講啦”金融知識講座、發放宣傳折頁等活動。

光大銀行北京分行將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成果提升消費者金融素養,推動金融宣教工作常態化開展,通過全方位、多角度、廣覆蓋的金融知識宣教活動,讓金融知識真正進校園、進社區、進農村,保護好金融消費者的長遠和根本利益,為構建首都和諧金融環境貢獻力量。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