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第九屆豐台惠民文化消費季“豐·創”市集—二七廠1897科創城專場今晚開市

2022年08月10日11:4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 加快推動北京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進一步促進夜間經濟繁榮發展,由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豐台區委宣傳部指導,豐台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中心主辦的第九屆豐台惠民文化消費季“豐·創”市集活動將於8月10日晚18點在二七廠1897科創城開市。

據了解,“豐·創”市集活動以豐台區特色文化為主題場景呈現,還原豐台記憶,打造繁華的市井氛圍。這裡有豐台區巧娘協會數名手藝人的作品,手工刺繡、鉤編、剪紙……呈現指尖上的“非遺”技藝。市民在淘選獨一無二的手工藝品時,還可以體會到手藝人們通過指尖功力展示的“非遺”魅力。除此之外,市集還有各種手工文創首飾、包類、布藝家居飾品等,為市民消費增加了更多有趣的選擇,沉浸式“趕集”也為市民帶來與眾不同的文化消費體驗。

此次“豐·創”市集——二七廠1897科創城專場將在二七廠1897科創城將持續至8月31日,共21天,每晚18點至21點開市。期間,市集經營內容將流動調整,每天都有不同的產品售賣。豐台區長辛店街道也將在二七廠1897科創城舉辦“周末百姓大舞台”活動,來自長辛店街道所屬的6個社團和社區文藝團體將為轄區居民帶來精彩紛呈的消夏演出,此外還將放映公益電影。(劉民)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