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體育

北京市運會首個比賽日 西城區代表團共獲三金兩銀兩銅

2022年08月10日13:2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8月9日,北京市第十六屆運動會開賽首日,西城小將文博旭、趙臣泊經過多輪拼殺,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會師決賽。西城區柔道代表隊提前鎖定市運會首金、首銀。在決賽中文博旭以一本獲勝,趙臣泊獲亞軍,西城區包攬柔道男甲+100公斤級項目冠亞軍。

“比賽開始還有點緊張,但是比賽后就顧不得想那麼多了,平常訓練的戰術動作都發揮了出來,取得今天的成績,要感謝教練的辛苦付出,更要感謝家人對我一直支持。”文博旭表示。文博旭出生於2006年,身高201厘米,體重155公斤,身體條件十分突出。他2020年開始練習柔道,一年后就在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柔道錦標賽中獲得銅牌。本屆市運會后將進入北京隊二線繼續進行專業柔道訓練。

教練喬宇在賽后的採訪中表示:“文博旭在比賽中穩扎穩打、不驕不躁,表現很好。賽前我們針對他的問題重點制定了技術練習計劃和重點突破方向,在訓練中針對技術動作和動作意識,動作的銜接還有做動作的時機等進行了重點的訓練。”

據了解,此次西城區代表團共派出1512人的隊伍參賽,未來幾天內,西城區代表團還將在二十余個項目中沖擊金牌。(西城區體育局)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