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玉橋街道召開"全城熱愛 玉見幸福"七夕主題暨首都文明單位創建活動

2022年08月04日16:4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小小鮮花派送員領取“鮮花包裹”,社區居民擔任文明使者“玫瑰接力”送到1000位玉橋好人手中……8月3日,玉橋街道依托玉見APP開展第二屆“全城熱愛 玉送幸福”七夕主題活動暨首都文明單位創建活動,眾人完成了一場千枝玫瑰愛心接力,點贊告白玉橋好人,讓鄰裡互助、文明和諧、志願服務成為玉橋風尚。

玉橋好人是玉橋街道志願服務品牌,轄區共有3800余位志願者加入玉橋好人行列,他們的身影遍布玉橋大街小巷、各個社區,在核酸秩序維護、卡口執勤、樓門文化、家園守望、基層治理、接訴即辦等方面發揮著作用。

“活動以花為媒,讓鄰裡為玉橋好人、志願服務代言,讓鄰裡互幫互助成為玉橋風尚,傳遞文明之風、和諧之美。”街道黨工委書記孫雪鬆說道。活動現場,孫雪鬆將第一束鮮花送給了中體盛世黨支部書記張辛澤,感謝他們作為愛心企業加入玉橋好人大家庭,助力地區建設。

據介紹,疫情期間,中體盛世曾為玉橋街道捐贈了90套防護服,助力基層疫情防控工作。張辛澤表示:“作為玉橋的一份子,我們希望通過這1000束玫瑰感謝玉橋好人在疫情防控、家園守望、鄰裡互助過程中的熱情付出,讓志願行動、文明行為被點贊!” 

本次活動是玉橋街道七夕主題活動的系列延續,也是街道作為首都文明單位、文明街道的主題活動。前期街道發揮玉見app動員作用,增設了18名“小小鮮花派送員”+“文明使者”接力派送環節,以花為媒,更好地打造“玉橋好人”品牌。(張甜 馬雪瑩)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