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豐台創新開展“遇見豐台·發現京彩”主題發布活動

2022年07月22日14:1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董兆瑞)7月22日,豐台區首場“遇見豐台·發現京彩”主題發布活動在豐台創新中心正式啟動。首場新聞發布活動聚焦《豐台區支持高新技術企業發展的若干措施》政策發布,現場邀請政府、企業、行業協會等發布主體,通過政策發布及解讀、企業推介、揭牌等豐富多彩的發布形式和內容,拉開豐台區“遇見豐台·發現京彩”主題發布序幕。

據了解,為了推動首都功能在豐台落地踐行,豐台區創新開展“遇見豐台·發現京彩”主題發布活動,以“服務群眾、服務企業、服務豐台發展”為目標,定期舉辦主題發布活動。發布內容涵蓋區級重大部署決策、重要規劃、重點項目及重大活動等發展成就,企業創新產品、前沿技術、動態成果展示,以及豐台區在首都建設中涌現的典型人物、先進事跡等多個方面。發布現場還將開展企業、政府、市場、資本等需求信息對接。

據豐台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遇見豐台·發現京彩”主題發布旨在打造一個集“新聞發布”“形象展示”“信息共享”“合作交流”“發現機遇”“創新開放”的全新平台。通過“線上+線下”主題發布,創新運用新聞發布會、吹風會,靈活運用路演、政策宣講、產品宣介等線下發布形式和官方網站、政務微博、政務微信、政務客戶端等新媒體形式,推進主題發布常態化和即時性。

下一步,豐台區“遇見豐台·發現京彩”主題發布活動將圍繞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民生服務保障、企業創新成果展示、營商環境優化、文旅資源推介、重大項目建設等內容,精心策劃選題,緊扣發展脈搏開展專題發布。同時,也將服務區域企業高質量發展,為企業成果展示、需求對接、投資融資、交流合作等提供窗口和平台,為豐台企業發展凝聚強大合力,助力區域產業發展再上新台階。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