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懷柔駙馬庄村棚改項目封頂 預計明年3月交付入住

2022年07月20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 (董兆瑞)近日,懷柔區北房鎮駙馬庄村棚戶區改造項目主體結構全部封頂,項目計劃於明年3月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將可提供564套精裝修住宅。

北京通號北房置業有限公司建設的懷柔區北房鎮駙馬庄村棚戶區改造項目,作為懷柔區重點民生工程,2020年11月正式動工。項目位於懷柔區北房鎮駙馬庄村,總佔地面積2.59公頃,規劃總建筑面積8.95萬平方米,主要建設為地上四棟11至12層住宅樓,兩棟1至2層公共配置用房和地下三層地下室,建設安置房564套。

懷柔區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統籌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設中,區住建委建立了“橫向協調、縱向調度”工作機制,全力推進駙馬庄棚改項目建設。橫向上,安排專人指導建設單位建立詳細台賬,協調各種手續辦理。縱向上,建立項目任務分解表,倒排工期及關鍵節點完成時限,根據項目實際推進情況,精准施策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安置房的品質和回遷是百姓最關心的事,作為懷柔區重點民生工程項目,按時高標准交付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通號建設集團駙馬庄棚改項目負責人介紹,此次四棟住宅樓全部在規定期內完成封頂。下一步,在嚴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繼續做好室內外裝飾裝修、水電、管網安裝及園林綠化等后續工作,將這一棚戶區改造項目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