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通州夜查“8小時外”防控不留白

2022年07月06日09: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通州夜查“8小時外”防控不留白

  本報訊(記者 張楠 通訊員 潘若莼)近日,通州區市場監管局持續強化市場監管領域疫情防控,在“8小時外”織密織牢疫情防控防護網。

  上周六晚上8點,九棵樹街道市場監管所夜查行動開始。3名執法人員來到藍調沙龍小區一家便民菜店,看到佩戴著“疫情防控督導員”袖標的菜店工作人員正在對進店顧客進行掃碼測溫和信息登記。執法人員隨即向他索要了掃碼測溫記錄台賬。“晚上的檢查,將著重查看當天下午至晚上的掃碼測溫登記信息,還會與前兩日的信息記錄進行比對,防止非工作時間商家會漏登進店人員信息。”九棵樹街道市場監管所所長張勇說。

  4月下旬以來,通州區市場監管局21個市場監管所和文旅部門每晚都會組織夜查,執法人員被分成若干小組,同步對“8小時外”的非工作時間疫情防控情況開展檢查。張勇表示,經過長期持續不間斷督促檢查,經營者的疫情防控意識不斷增強,發現的問題在逐日減少。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