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西城區12家賓館酒店因造成防疫風險漏洞被通報

2022年06月13日09:4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據北京西城消息,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為筑牢西城區賓館酒店疫情防線,西城區持續加強明察暗訪監督檢查工作。現對近日檢查中發現問題的賓館酒店名單通報如下:

1.北京百納煙台山商務酒店有限公司,經營地址:西城區趙登禹路281號。存在問題:未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企業主體責任,對酒店員工培訓教育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風險漏洞。

2.北京廣安門維景國際大酒店有限公司,經營地址:西城區廣內大街338號。存在問題:未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企業主體責任,對酒店員工培訓教育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風險漏洞。

3.北京金福御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錦江之星西四店),經營地址:西城區羊肉胡同19號院。存在問題:未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企業主體責任,對酒店員工培訓教育不到位,造成疫情防控風險漏洞。

4.七天快捷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鼓樓店(喆啡酒店),經營地址:西城區舊鼓樓大街47號。存在問題:門口無人掃碼測溫,前台服務人員未佩戴N95口罩,未制訂全口徑人員台賬。

5.北京西四北七條旅社,經營地址:西城區西四北大街北七條29號。存在問題:門口無人掃碼測溫,前台服務人員對最新防控政策不熟悉,未制訂全口徑人員台賬,消殺記錄、測溫記錄未按時填寫。

6.北京昆明大廈,經營地址:西城區香爐營頭條33號院1號樓。存在問題:未嚴格落實進店人員掃碼、測溫等疫情防控措施,住店人員不佩戴口罩隨意出入,前台服務人員未佩戴N95口罩,對最新防控政策不熟悉。

7.北京康照偉業酒店有限公司(全季酒店廣安門店),經營地址:西城區棗林前街37號。存在問題:門口無人掃碼測溫,未制訂全口徑人員台賬,個別員工未按時接種疫苗,前台服務人員未佩戴N95口罩,對最新防控政策不了解。

8.北京興隆人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燕樂緣賓館(喆啡酒店新街口地鐵店),經營地址:西城區大后倉胡同21號。存在問題:門口無人掃碼測溫,前台服務人員未佩戴N95口罩,未設立臨時安置客房。

9. 西四九月天酒店(北京)有限公司(海友客棧),經營地址:西城區西四南大街36號。存在問題:門口無人掃碼測溫,臨時安置客房設置不規范。

10. 北京天馬世家商貿有限公司天馬世家賓館,經營地址:西城區大柵欄街19號。存在問題:違反疫情防控要求,未按規定時間接待客人入住。

11.北京雨花石酒店有限公司(喆啡酒店),經營地址:西城區安德路71號9-12幢,存在問題:違反疫情防控要求,未按規定時間接待客人入住。

12.北京市順天祥旅館,經營地址:西城區羅兒胡同4號。存在問題:門口測溫設備無法使用。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