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門頭溝區永定鎮西長安壹號及長安天街解除管控

2022年05月30日14: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據“京西門頭溝微信公眾號”消息,自2022年5月25日24時,門頭溝區永定鎮西長安壹號及長安天街封控區調整為管控區以來,上述區域嚴格落實管控措施,期間未出現續發病例,全員和環境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經專家組論証並報請區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批准,自5月29日24時起,解除對上述管控區的管理措施,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永定鎮西長安壹號及長安天街周邊管控區(新城大街以東、曹各庄路以南、綠海運動公園以西和金安路以北的區域﹔新城大街以東、金安路以南、新城東街以西、西長安壹號南區北側路以北的區域)自5月29日24時起解除管控措施,恢復正常生產生活。

感謝居民朋友們的支持和配合!解封不解防,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防疫規定,時刻保持個人防護意識,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