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北京市銀行業協會、北京保險行業協會倡議:加大服務首都城市建設和治理的投入

2022年05月26日15:5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記者鮑聰穎)5月26日,北京市銀行業協會和北京保險行業協會在北京銀保監局指導下,面向會員單位發出倡議書,引導銀行業保險業更好支持城市建設和治理,落實銀保監會印發的《關於銀行業保險業支持城市建設和治理的指導意見》。

倡議書強調,各會員單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思想認識,深刻認識將北京建設成為人民滿意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的重要性﹔二是要強化文件學習,推動貫徹落實,強化針對性工作舉措,加大銀行業保險業服務首都城市建設和治理的投入﹔三是要堅持特色發展,突出比較優勢,推動首都銀行業保險業形成錯位競爭、優勢互補的金融服務體系﹔四是要強化交流合作,規范市場競爭,努力形成支持首都城市建設和治理的行業合力﹔五是要濃厚工作氛圍,注重工作實效,希望各會員單位圍繞《指導意見》的各項工作要求,力爭年內能夠推動1-2件實效性較強的工作落地實施。

下一步,兩家協會將持續做好會員單位參與“為首都城市建設和治理辦實事”活動的服務和宣傳,努力營造首都銀行業保險業積極參與、務實求效的濃厚氛圍。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