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加強對第三方核酸檢測機構監管

2022年05月21日18:1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董兆瑞)在5月21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1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檢疫檢測工作組副組長,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李昂介紹,當前,核酸篩查將繼續聚焦重點區域、重點行業和重點人群,請各地區、行業、單位嚴格落實“四方責任”,認真組織所屬人員,按照規定的頻次參加檢測,應檢盡檢。同時也注重核酸檢測質量控制,加強對第三方檢測機構的監管。

李昂介紹,5月20日,本市開展的區域核酸篩查,共採樣檢測1765萬人,初篩8管混採陽性,其中海澱區4管,豐台區2管,東城區、昌平區各1管。落位管控、復核轉運、流調溯源等工作已同步進行中。

(責編:李博、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