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十類不動產業務可線上辦理

2022年05月20日09: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類不動產業務可線上辦理

  本報訊(記者 陳雪檸)本市不動產登記部門近日推出10類業務支持線上辦理,辦事人可通過“互聯網+不動產登記”服務,足不出戶辦理業務。

  據介紹,支持線上辦理的業務包括個人間存量房交易、企業間存量非住宅交易、抵押權登記、查封登記、預購商品房預告登記、預購商品房抵押權預告登記、個人身份信息變更登記、補証登記、換証登記、夫妻間房屋轉移登記等。

  辦事人可通過三種方式進入“北京市不動產登記領域網上服務平台”,辦理不動產登記相關業務。登錄“首都之窗”官網,在頁面下方查找“辦事熱點”板塊,點擊“不動產登記”進入服務平台﹔或登錄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委員會官網,點擊“政務服務”一欄,選擇進入北京市不動產登記領域網上辦事服務平台﹔也可使用電腦瀏覽器直接訪問網站。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