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身沉心入、忘我堅守

西城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下沉干部與社區共筑戰“疫”堅固防線

2022年05月20日12:2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京疫情多點並發,形勢嚴峻復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5月20日,按照西城區退役軍人事務局部署安排,區軍休安置事務中心第七批支援社區的12名工作人員奔赴白紙坊街道清芷園社區,化身暖心“大白和大藍”。

下沉干部到社區后立即投入協助掃碼登記、核驗綠碼、維持現場秩序等工作中,並提醒排隊市民提前打開預約碼,以便工作人員快速進行登記。他們耐心解答排隊市民預約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對於一些不會使用智能手機的老年人,一步步指引他們完成相關操作。同時為居民們細心講解疫情防控政策,強化疫情防控意識,不信謠不傳謠,用實際行動護航老百姓,最大程度上減輕社區工作負擔與防疫壓力,用行動踐行使命初心,做到齊心抗“疫”。

20日一早,西城區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書廣,中心副主任宋鵬到現場進行了慰問,鼓勵大家主動擔當作為,堅決守住守牢疫情防控的社區陣地,讓社區居民切身感受到溫暖和關懷。(武勝、王錫振)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