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5月19日北京區域核酸篩查共檢出5管混採陽性

2022年05月20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董兆瑞)5月2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0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委委員王小娥介紹北京市重點區域核酸篩查情況。

5月19日,北京市開展的區域核酸篩查,共採樣檢測1500萬人,檢出5管混採陽性,其中海澱區3管,東城區、懷柔區各1管。落位管控、復核轉運、流調溯源等工作已同步進行中。

王小娥表示,開展高質量核酸篩查是阻斷疫情傳播、盡早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重要措施,需要各行業、各單位和每一位市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實現群防群控、應檢盡檢。請各地區、各行業、各單位加大動員力度,進行全面摸排,認真組織所屬人員按照規定頻次參加檢測,不漏一人。

王小娥提醒,請廣大市民朋友繼續支持配合,按照行業、單位、社區安排,主動參加核酸檢測。同時,希望市民朋友嚴格落實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在採樣點排隊等候時堅持“兩米線”,不聚集、不扎堆、不插隊,採樣結束后迅速離開,不在採樣點逗留,防范交叉感染風險。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