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房山區嚴格執行居家辦公 公交、地鐵、網約車全部停運

全區所有卡口、路口、村口嚴格進出管理,確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車

2022年05月14日17: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 (記者孟竹)5月1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4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房山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區委新聞發言人張明智介紹,房山區採取最嚴格、最果斷的防控舉措,以快制快,徹底讓社會面靜下來,防止疫情外溢。

一是封控區內人員不出不進、足不出戶,全部上門磁、貼封條、核酸上門採樣,並採取“上午核酸、下午抗原”的篩查模式﹔採樣人員、保安、保潔等一線工作人員嚴格實行點對點閉環管理。

二是管控區嚴格管理,所有人員除做核酸、扔垃圾外堅持足不出戶。全面開展敲門行動,逐門逐戶、逐家逐院動員發動,嚴格規范核酸採樣,確保核酸檢測一人不漏、一天不落。

三是全區嚴格執行居家辦公,公交、地鐵、網約車全部停運﹔全區所有卡口、路口、村口嚴格進出管理,確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車。

(責編:孟竹、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