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5月12日北京重點區域核酸篩查共檢出4管混採陽性

2022年05月13日17:2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 (記者孟竹)5月1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3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檢疫檢測工作組副組長、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李昂介紹,5月12日,北京開展的重點區域核酸篩查,共採樣檢測1714萬人,檢出4管混採陽性,其中房山2管,朝陽、石景山各1管。落位管控、復核轉運、流調溯源等工作已同步進行中。

按照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工作部署,5月13日、14日、15日,東城、西城、朝陽、海澱、豐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順義、昌平、大興及經開區連續三天開展三輪核酸篩查,設置採樣點9694個、採樣台22447台。

近日來,廣大市民朋友識大體、顧大局,積極支持配合核酸篩查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建議。相關地區及時優化採樣點布局,增設採樣台位,延長採樣時間,加強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力量,做好現場人員疏導引導,努力減少排隊等候時間。李昂表示,同時希望廣大市民朋友繼續支持配合,按照社區、樓宇、單位的通知安排,在規定的時間就近就便參與核酸篩查,實現“應檢盡檢”。

李昂表示,請市民朋友落實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在採樣點排隊等候時堅持“兩米線”,不聚集、不扎堆、不插隊,一起為首都疫情防控貢獻力量。再次感謝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