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大興區出現一例確診病例 舊宮鎮德茂佳苑小區實施封控

2022年05月05日13:2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 大興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通告,2022年5月4日,大興區舊宮鎮德茂佳苑小區出現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根據疾控部門意見,現就大興區舊宮鎮德茂佳苑小區實施封控防范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1、自2022年5月5日0時起,舊宮鎮德茂佳苑小區8號樓劃為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舊宮鎮德茂佳苑小區8號樓以外的其他樓棟劃為防范區,實行“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管控措施。

2、封控期間,廣大居民要按照要求參加核酸檢測,並做好居家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應及時主動向居委會如實報告,同時積極配合落實好各項防控措施及流調,對拒不服從管理、私自闖卡進出、隱瞞行程的,公安機關將依法依規追究相關責任。

封控期間,請廣大居民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如遇有困難或咨詢事項,請撥打德茂佳苑居委會電話67958799﹔舊宮鎮防控辦電話:87963345。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