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夜間休閑賞景再添新體驗!北京雁棲湖夜航4月30日起恢復開放

2022年04月28日16:5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 (董兆瑞)據北京雁棲湖景區消息,4月30日起,雁棲湖夜航將恢復開放,為市民夜間休閑賞景提供好去處。據了解,雁棲湖夜航將持續至10月7日,每周五、六、日及節假日對游客開放。

夜晚的雁棲湖,景觀獨具魅力,多彩的燈線沿周邊10余座山脈延伸,自然山水在燈光的映襯下更加光彩奪目,雁棲島上國際會議中心、雁棲塔以及各式精美建筑的燈光效果美輪美奐,乘坐游船泛舟湖上,別有一番風韻。

除夜航外,景區的娛樂項目也十分豐富,不僅有頗受小朋友歡迎的碰碰車、兒童挖掘機、旋轉木馬等陸地娛樂項目,還有刺激的激流勇進等項目。

在疫情防控方面,雁棲湖景區將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等要求,防止人員過度集中,全面實施門票預約制度,引導游客錯時錯峰旅游,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傳播風險。景區各個入園關口測溫、驗雙碼、戴口罩、一米線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針對各個娛樂項目進行定時消殺,做到一客一消,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覽環境。

據介紹,雁棲湖作為懷柔區首家晚間開放的旅游景區,將繼續推出晚間免門票政策,持續打響雁棲湖夜景文化旅游品牌,助力北京夜間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