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東城開展“小手拉大手 公益一起來”舊衣舊書回收活動

2022年04月27日14:4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 (池夢蕊)為了更廣泛地宣傳垃圾分類工作,東城區東花市街道團工委、朝夕相處社區青年匯發起“小手拉大手 公益一起來”舊衣舊書回收活動。

活動信息在當天發出后便得到了廣大轄區內居民及學校青少年的大力支持。大家紛紛把自家的舊衣服、舊書籍第一時間打包送到“花伴兒”工作室,為社區垃圾分類做出一份自己的貢獻。“收到社區發的通知后,我就第一時間把家裡的舊衣服都收拾了送到“花伴兒”工作室這裡來,家裡淘汰了很多舊衣物,正發愁不知道怎麼處理,今天接到通知我就把這些平時不穿的衣服送過來,一共捐了10公斤,也是為咱社區垃圾分類做一份貢獻!”來自南裡社區的何淑霞阿姨說。

花市小學的白亦辰小朋友在媽媽帶領下,也將自己看過的舊書籍送到了“花伴兒”工作室,白亦辰說:“收到花伴兒發出的活動通知,便在媽媽的積極帶動下把以前看過的書送過來了,我也跟同學們宣傳了這次回收活動,呼吁他們都積極參與!”

據“花伴兒”APP工作人員介紹,本次聯合街道團工委、朝夕相處社區青年匯開展的“小手拉大手,公益一起來”舊衣舊書回收活動,旨在向轄區內居民及青少年進一步地宣傳垃圾分類理念及知識,除了在“花伴兒”線上開展“幸福圾分”日常打卡外,之后也將開展更多趣味性的垃圾分類活動。截止目前,活動共計200余人參與,回收的舊衣服、舊書籍已經超過1噸,目前活動還在持續進行中。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