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航天點亮夢想 北京豐台區舉辦航天科普嘉年華

2022年04月22日15: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 (池夢蕊)4月22日, “航天點亮夢想 共筑科技高地——2022年豐台區航天科普嘉年華活動”在東高地青少年科技館成功舉辦。活動以2022年中國航天日“航天點亮夢想”主題。

本次活動以統籌區域航天資源,打造特色科普品牌活動為主旨,通過航空航天百年征程故事展覽、航空航天仿真模型展示體驗、弘揚科學家精神、醫療健康科普展示體驗、創客教育科普體驗活動、新科技體驗互動活動、VR科普體驗互動等形式,為豐台區呈現了一場豐富多樣、精彩紛呈的航天科普盛會。

嘉年華開展了科技訪談、科普講座、航天科普專題展覽等一系列圍繞航天科技,公眾喜聞樂見的科普活動,全區近200多位民眾參加活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