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市、河北省召開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

2022年04月20日08: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河北省召開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

  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 (記者張驍、楊帆)4月19日,北京市、河北省分別召開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總結冬奧成功經驗,隆重表彰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表示,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冬奧籌辦舉辦已經成為幸福而難忘的回憶。要大力弘揚北京冬奧精神,做好后冬奧文章,續寫“雙奧之城”榮耀,在新起點上更加奮發有為地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努力向黨和人民交上新的優異答卷。

  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表示,要大力弘揚北京冬奧精神,大力發展后奧運經濟,奮力開創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大會分別宣讀了關於表彰北京2022年冬奧會、冬殘奧會北京市、河北省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與會領導為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代表頒獎。

  會上,先進集體、先進個人代表作了發言。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20日 02 版)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