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共商經濟之計 北京東城區“崇外商圈”揭牌 發布建設規劃

2022年04月16日10:4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 (池夢蕊)4月15日,東城區崇外街道召開2022年經濟工作會,進一步凝聚合力,共謀發展,為建設“宜居宜商 崇文爭先”新崇外貢獻力量。

會議由崇外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賈崢介紹《2022年崇外街道經濟工作方案》,為今年經濟工作明確任務、錨定方向。隨后,崇文門商圈揭牌儀式和規劃方案發布,由京商流通戰略研究院李馥佳教授詳細解讀規劃方案,旨在推動建設時尚活力的美質生活商圈。參會領導為2022年“紫金崇外”服務包企業授牌,商圈企業、服務包企業、商會代表分別發言,希望通過自身發展助力東城經濟高質量發展。

街道黨工委書記余海民指出,要把商圈建設是作為經濟發展重要抓手,堅持文化賦能商圈轉型升級,推動崇文門傳統“京商”文化與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示范區建設融合發展,持續激發商圈時尚活力。進一步拓展改革的深度,落實各項“紫金”服務制度,開辟企業辦事“綠色通道”,確保第一時間落實各項惠企政策,真正有效打通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堵點、難點,努力打造適宜各種投資落地的政務環境。

崇外街道商會會長、北京大龍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一表示,街道商會將把穩增長放在當前工作首位,在保障社會民生需求中彰顯擔當,持續加大惠民工程投資建設力度,解決好職工群眾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長效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動轄區經濟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廣大職工群眾。

(責編:孟竹、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