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30萬株郁金香次第綻放世園

2022年04月12日08: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0萬株郁金香次第綻放世園

  本報訊(記者 李瑤)春光正好,北京世園公園內,近1.5萬平方米、30余萬株郁金香次第綻放。4月13日至5月中旬,世園公園將辦郁金香文化節,游客可賞繽紛花海,還能體驗豐富活動。

  郁金香是世園公園的時令花卉之一。北京世園會期間,園藝小鎮裡的郁金香花田成為網紅打卡地。近年來,世園公園在世園會園藝花卉的基礎上不斷補種、修復,今年的郁金香種植數量達到了會后歷史新高。目前,園內郁金香累計40多個品種30余萬株。

  由於延慶地處山區,公園內的郁金香花期會比市區晚一周,花期整體可持續一個月左右。目前,萬花廣場的郁金香已陸續開放,國際館周邊的郁金香預計“五一”前開放。世園公園郁金香重點觀賞區為1號門和2號門附近,主要以紅、黃、杏、橙、白、紫、橙黃漸變色為主。

  文化節期間,世園公園還將推出延慶非遺展示、傳統舞龍表演、風箏體驗等特色活動。在北京園花坊,游客還可以購買到郁金香元素的文具、精油、T恤、手袋、裝飾畫等文創產品。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