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東城雷鋒資料展及巡回展落幕

2022年04月08日14: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8日電 (池夢蕊)4月7日,北京市東城區“弘揚雷鋒精神、傳承精神譜系、引領社區治理”雷鋒資料展閉幕儀式舉辦。

儀式上,東城區體育館路街道總結自今年3月5日以來在轄區8個社區巡回展出雷鋒資料展,舉辦雷鋒精神百姓宣講會、雷鋒精神研討會,組織雷鋒志願者們深入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取得的豐碩成果,繼續推進雷鋒精神在地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引領社區治理,共建美麗體街。

“通過弘揚雷鋒精神,引領社會治理,我們地區發生了六個方面的變化,好人好事層出不窮,鄰裡關系更和諧了﹔提高了工作效能,干部工作作風更扎實了﹔干部堅定了理想信念,更加通透了﹔黨員帶頭、群眾參與,黨群關系更加融洽了﹔做實黨群服務中心,黨組織更有凝聚力了﹔黨員干部更加擔當作為,領導班子和黨員干部更有戰斗力了。”體育館路街道工委書記秦磊表示。

與會嘉賓與居民朋友們共同觀看《新時代雷鋒精神在體街》宣傳片,回顧一個多月地區精彩紛呈的學雷鋒系列活動。

閉幕儀式現場表彰了劉平、焦玉璽、王琪媛等8名居民學雷鋒代表,尹佳佳、陸通、張曉羽、吳靜等8名踐行雷鋒精神的優秀社區工作者代表,與會嘉賓為其頒發“學習踐行雷鋒精神先進代表”証書,贊揚他們立足社區,無私奉獻的志願精神,並勉勵他們再接再厲,為社區建設持續貢獻志願力量。

社區工作者紛紛表示,社區工作崗位雖小,但責任重大,我們義務在手,責任在肩,使命在心,將在平凡崗位上踏實進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做無愧於人民的社區工作者。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