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體育

冬奧特許商品旗艦店暫停兌付

2022年03月21日09: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特許商品旗艦店暫停兌付

  本報訊(記者 陳雪檸)記者從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獲悉,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為避免人員聚集,王府井工美大廈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自3月19日起暫停預售商品兌付工作。待恢復預售兌付后,旗艦店將第一時間以電話和短信方式通知消費者領取事宜。

  旗艦店相關負責人介紹,由於深圳、東莞等冬奧特許商品生產地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生產經營活動嚴重受限,且物流運輸受到極大影響,因此消費者在旗艦店預購的冬奧特許商品未能如期到貨。目前旗艦店正在與生產廠家積極協調,請消費者耐心等待兌付通知。消費者如有疑問,可致電65252808咨詢。

  記者了解到,在北京工藝美術博物館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部分特許商品現貨自3月3日起限量銷售,市民排長隊爭相購買。店鋪負責人表示,具體銷售情況要視每天到貨商品而定,每天限量300個左右,目前暫無冰墩墩毛絨玩具銷售。

  在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特許商品預售持續火熱。截至記者發稿,約有55款商品開放預售,包括毛絨玩具、手辦、鑰匙扣、挎包等商品,但冰墩墩毛絨玩具同樣處於缺貨狀態。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