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西城通報11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企業

2022年03月21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電 據北京西城消息,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區嚴格按照上級疫情防控要求持續加強監督檢查力度。現對近日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通報如下:

1.北京慧妮嬌蘭美容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椿樹園15號樓底商甲9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2.北京新華潔源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河沿街118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3.北京旺富利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6號14幢一層6-3。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4.北京弘福食品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報國寺東夾道1號東院39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5.北京靈感之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廣外大街分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外大街168號1幢1層101內043號、047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6.北京市穆德樓清真餐廳,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牛街東危改區1號。未嚴格執行核酸檢測被關停。

7.北京富達宏瑞餐廳,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安門大街114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8.北京鏈家置地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太平街分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太平街6號1至2層121。未嚴格執行掃碼測溫被關停。

9.北京鴻坤天宸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南大街97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10.北京真不錯包子鋪,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三裡河南橫街九排十排30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11.北京金米蘭花花餐廳第二分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展覽館路14 號中俊酒店一層南側。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被關停。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