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西城通報17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企業

2022年03月21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1日 據北京西城消息,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區嚴格按照上級疫情防控要求持續加強監督檢查力度。現對近日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通報如下:

1.北京渝來漁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萬博苑7號樓五層F5-13。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2.北京市大柵欄平安三千裡烤肉城,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沙土園夾道7號。冷鏈從業人員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檢測。

3.北京嘉辰隆昌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87號1層114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4.北京坤亮菁商貿中心,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誠實胡同8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5.北京京鑫旺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蓮花河胡同1號院1號樓1層3號。營業期間從業人員未規范佩戴口罩。

6.北京和湯粵色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外大街168號1幢1層101內029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7.北京海龍德業商貿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文化街甲47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8.北京明都瑄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菜市口大街1號院2號樓。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9.北京利通藝豪樂器行,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南大街138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0.北京伊蘭盛祥餐飲有限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南橫東街1號—27。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1.北京鏈家置地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太平街分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太平街6號1至2層121 。未嚴格落實掃碼測溫。

12.北京創造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北新華街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北新華街29號樓-5至6層101一層101-1006號。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3.北京成文厚賬簿卡片有限公司賬簿商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4號。消殺記錄不規范。

14.北京必勝客比薩餅有限公司積水潭餐廳,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北大街1號1號樓。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15.北京金鳳成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三裡河東街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三裡河一區5號院7、8、9號樓群房首層5-6號。環境核酸檢測超期。

16.北京元長厚茶葉有限公司月壇北街便利店,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北街11號樓。冷鏈從業人員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檢測,未完成環境核酸檢測。

17.上海一茶一坐餐飲有限公司北京第六分公司,經營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外大街8號北京庄勝崇光百貨商場地下一層BR-09場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