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做新時代的螺絲釘 北京通州文景街道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3月08日08:5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近日,通州區文景街道開展“做新時代的螺絲釘”學雷鋒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3月3日,文景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志願者在北京環球度假區HUB橋下及萬盛東地鐵站設置了“學雷鋒”志願服務攤位,志願者們為大家講述雷鋒事跡,並邀請市民參與“給雷鋒寫封感謝信”、“和雷鋒合個影”等互動活動,向市民宣傳學習雷鋒精神的同時,普及“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志願服務理念。

活動過程中,志願者們齊上陣,廣宣揚、展形象,弘揚雷鋒精神。通過《學習雷鋒好榜樣》手勢舞表演,向廣大游客及行人展示文景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志願者風採,以實際行動讓“雷鋒精神”融入血液、鑄入靈魂。

在北京環球度假區臨時落客區和萬盛東地鐵站,志願者們以身作則,在重點路口開展秩序維護、勸導不文明交通行為等志願服務,通過實際行動踐行雷鋒精神。同時,在環球度假區地鐵站北廣場東西兩側安檢口,開展疫情防控志願服務,協助度假區運營公司員工做好掃碼測溫、安全提示等疫情防控工作,為游客安全健康游園保駕護航。

接下來,文景街道將繼續發動志願力量,號召大家做好身邊小事,爭當新時代的螺絲釘,共同傳承、弘揚、踐行雷鋒精神。(王夢迪)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