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時政要聞

全國人大北京代表團召開全體會

李偉為團長 劉偉夏偉東為副團長

2022年03月04日09: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高枝 范俊生)昨天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北京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推選李偉為團長,劉偉、夏偉東為副團長。

會議通報了北京團代表變動情況,確定了各代表小組召集人,審議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及大會議程草案。

李偉說,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即將召開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對於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動員全國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凝心聚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依法履行職責,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主線,聚焦人民群眾關心關切,認真審議各項議題,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建議,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大會各項規定,嚴肅會風會紀,確保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