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西城百萬庄北裡西巷3號院5號樓劃定為封控區

2022年02月23日09:0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城百萬庄北裡西巷3號院5號樓劃定為封控區

  本市昨日新增4例本土確診病例,其中1例涉及西城區。根據西城區疾控中心通報,2月21日晚,西城區疾控中心通過京外疫情協查信息獲悉,京外返京的4名密接軌跡涉及西城區。該區立即啟動應急處置,通過流調排查與核酸檢測,現住展覽路街道百萬庄北裡西巷3號院5號樓的2名密接,於2月21日零時許自西客站返回居住地后未外出。其中一人核酸檢測為陽性(為昨日發布的確診病例),已轉運至地壇醫院隔離治療,另一人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醫學觀察。經疾控中心評估,百萬庄北裡西巷3號院5號樓劃定為封控區,3號院內除5號樓外的其他樓宇劃定為管控區,已對相關外環境進行終末消毒,對人員開展定期核酸檢測和醫學觀察。

  另2名密接現住址在其他區,2月21日的活動軌跡涉及白紙坊街道平原裡小區7號樓,因這兩名密接的風險度相對較高,西城區已對該樓採取臨時性管控,環境進行了全面消毒,人員開展定期核酸檢測與醫學觀察。

  本組文/本報記者 解麗 王斌 蔣若靜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