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豐富群眾文化生活 愛蓮杯中老年文藝匯演網絡直播收官

2022年02月18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8日電 (尹星雲)近日,由中國老齡協會老年人才信息中心與愛蓮杯組委會聯合舉辦的第二屆愛蓮杯全國中老年文藝匯演網絡海選直播活動舉辦。在連續五天的線上直播活動中,以展播的形式播出了由全國近500支優秀群眾性文藝團體送選的節目。

本次活動以節目展演、直播互動及在線點評相結合,同時也為即將舉辦的第二屆愛蓮杯全國中老年文藝匯演京津冀線及全國總展演活動進行預熱。

為提升中老年舞蹈團體的藝術水平,組委會在每天的直播活動中都會邀請舞蹈家,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對展播的節目進行實時的現場指導和點評,並在直播期間與觀眾進行互動。

愛蓮杯展演活動是已故著名舞蹈表演藝術家陳愛蓮創辦的,旨在傳承藝術精神、發展舞蹈事業,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本次嘗試在線上搭建中老年藝術文化展示交流互動直播平台,也得到了廣大文藝愛好者的支持與點贊。

(責編:李博、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