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石景山區八寶山街道:社區服務顯真情 居家隔離也溫暖

2022年02月09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您安心在家隔離觀察,生活上有需要盡管說!”石景山區八寶山街道瑞達社區工作人員正在回訪一位居家隔離居民,在挂電話之前,工作人員再次給居民送去“定心丸”。

目前,北京仍處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正值春節與冬奧舉辦關鍵時期,八寶山街道瑞達社區的工作人員們行動起來,對轄區防疫工作進行包片到樓、責任到人的規范化管理,為居家隔離人員提供暖心服務,讓他們能夠歡歡喜喜過大年,喜氣洋洋慶冬奧。

每隔幾天,社區工作人員會進行一次生活用品採購,並及時將物品送到隔離人員的家門口,通過電話讓他們開門領取。“太感謝你們了,隔離期間沒辦法出門,幸虧有你們幫助採購生活物資,才讓我們能安心過年,開心收看冬奧會。”領完物品后,張阿姨馬上發微信給社區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此外,社區工作人員還幫助居家隔離人員取送快遞、扔垃圾、代買藥、貼春聯,讓隔離人員安全居家、安心隔離。

“謝謝你們!幫我們日常採購不說,還特意幫我們在家門口貼上春聯,增添了節日的氣氛,讓我們感受到了別樣的年味。”居家隔離的王叔叔給社區居委會打來電話表示感謝。

隔離不隔愛,關愛暖心懷。面對疫情,八寶山街道瑞達社區用實實在在的行動,把組織的關心送到群眾心坎上,用暖心服務,架起了一座聯系居民的橋梁,堅定了大家戰勝疫情的信心。 (郗澤瀟 麻艷萍)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