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豐台區委黨史學習教育指導組聞令而動奮戰抗疫一線

2022年01月31日16: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1月28日晚,隨著一聲號令,豐台區委黨史學習教育10個指導組迅速行動,支援長辛店街道全員核酸檢測工作,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服務人民群眾的實際行動。

1月29日清晨5點,各指導組20余名同志克服困難,從四方集結,提前到達中奧嘉園、中體奧園兩個核酸檢測點位,並立即投入居民信息掃碼、現場秩序維護、入戶動員、宣傳引導等工作之中,累計服務群眾近5200人,工作時長超過13小時,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接下來,豐台區委黨史學習教育各指導組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聞令而動、挺身而出,為疫情防控工作繼續貢獻力量,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讓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薛然)

(責編:鮑聰穎、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