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東城龍潭街道舉辦“暖心匯”服務大集 為“兩新”群體送溫暖

2022年01月14日16:2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4日電 (池夢蕊)為扎實推進龍潭街道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服務管理工作,切實增強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服務保障能力,東城區龍潭街道舉辦“聚力冬奧、溫暖同行”第二屆龍潭街道“暖心匯”服務大集活動,向轄區內“兩新”群體送上溫馨服務和新春祝福。

活動開始,龍潭街道工委副書記張莉莉向新業態、新就業群體送上新春祝福。戶外工作者代表發言表態,感謝龍潭街道對新就業群體的關心關愛。隨后,張莉莉分別給代表們送上護膝、手套、圍巾等暖心禮包,參加活動的全體人員共同走上舞台合影留念,將幸福的一刻記錄下來。

活動現場為大家帶來不同的暖心服務。在暖心服務區,龍潭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東城區消防救援支隊等街道黨建協調委員會成員單位,為“兩新”群體提供了健康義診、免費剪發等便捷服務,將健康和溫暖送到“兩新”群體的身邊,積極發揮地區共建共治作用。在趣味活動區,設置了旱地冰壺模擬賽道。大家積極參與到體驗運動中,紛紛通過拍照合影的方式為冬奧助力。活動現場還有冬奧知識問答,幫助大家在活動中感受冬奧氛圍,增長冬奧知識,從而激發“團結友愛,積極進取”的奧運精神。

接下來,東城區龍潭街道將繼續加強對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的服務保障和陣地建設,把更多“福利”送到新就業群體的心坎上,助推地區新業態、新就業群體融入城市基層治理格局。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