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本網特稿

北京西城區牛街街道第四屆“迎新春法治文化惠民公益活動”舉辦

2022年01月13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 1月11日,北京市西城區牛街街道第四屆“迎新春法治文化惠民公益活動”舉行。本次活動以“踏普法新征程,建法治新牛街”為主題,旨在增強社區百姓的憲法意識和法治觀念,牢固樹立“民族團結一家親”的理念。

牛街街道工委副書記方向明表示:“連續四年舉辦法治文化惠民活動,得到了牛街廣大居民的認可。同時,希望繼續通過文化和法治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普法宣傳,讓牛街居民知法、懂法、守法,不斷提升轄區居民的文化素養。”

“弘揚法治文化 建設和諧牛街”“法為強國之本 德是為人之道”……活動現場,各位藝術家揮毫潑墨,為社區群眾送上一幅幅精美的法治書畫作品。此外,活動中,牛街街道為書畫家們頒發了“牛街普法公益宣傳大使”的聘書。

牛街司法所所長施天奇表示:“法治文化惠民公益活動是牛街街道的法治文化大餐,在接下來的‘八五普法’工作中,牛街街道會繼續傳承“法治牛街”的精神,開展形式多樣的普法宣傳,打造‘合和牛街’。”

據了解,“法治書畫進牛街文化惠民”公益活動旨在弘揚法治精神,增強社區百姓的憲法意識和法治觀念,牢固樹立民族團結一家親的理念,該項活動已經持續開展了四年。(劉民 牛街街道供圖)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