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第八屆“曹燦杯”青少年朗誦展示活動在京啟動

2022年01月11日11:2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著名表演藝術家瞿弦和出席啟動儀式。(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 (尹星雲)1月10日,由中國詩歌學會主辦的第八屆“曹燦杯”青少年朗誦展示活動在京正式啟動,該活動旨在為青少年兒童搭建語言藝術交流展示平台,引導孩子們愛閱讀、愛朗誦,傳承優秀傳統文化。

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聯動的形式進行。著名表演藝術家瞿弦和祝願“曹燦杯”能夠更上一層樓,讓更多孩子在這個大平台上展示自我、得到收獲。

據介紹,“曹燦杯”從創立至今,一直秉承曹燦先生對藝術的理念,堅持讓孩子們“好好說話”。隨著七屆活動的成長,“曹燦杯”日趨成熟,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兒童在活動中展示自信的朗誦風採,講述著自己身邊的故事。

“曹燦杯”負責人介紹,“曹燦杯”在發展過程中不斷充實活動內容,剛剛開啟的朗誦藝術考級、朗誦教師培訓等項目,不僅為青少年兒童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也為眾多指導教師提供了學習提升的空間。

本次活動還為突出貢獻的承辦單位頒發了榮譽。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