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多檔冬奧主題節目將與觀眾見面

2022年01月06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檔冬奧主題節目將與觀眾見面

  本報北京1月5日電 (記者劉陽)在北京冬奧會倒計時一個月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奧林匹克頻道共同推出《帶你一起看冬奧》《藝術裡的奧林匹克》《冬奧山水間》《大約在冬季》《冰球旋風》《冰雪夢想團》《榮譽殿堂》等多檔精品節目。

  1月4日起,《帶你一起看冬奧》節目由國際奧委會委員、冬奧冠軍張虹等嘉賓帶領觀眾一起探訪北京冬奧場館,了解冬奧項目的起源、規則、看點,感受冰雪運動的魅力和精彩。

  每周六、日播出的《藝術裡的奧林匹克》,是一檔以藝術的視角展示奧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的文化類精品節目。據悉,中央廣電總台還將推出航拍紀錄片《冬奧山水間》,展現冬奧場館的優美外觀和獨特設計,呈現體育設施同自然景觀和諧相融的冬奧畫卷。1月25日起,將推出5集紀錄片《大約在冬季》,主題包括“雙奧之約”“礪冰之旅”“沐雪而行”“愛上冰雪”和“相聚2022”,深入闡釋綠色辦奧、共享辦奧、開放辦奧、廉潔辦奧理念。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