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全民健身迎冬奧 北京平谷漁陽國際冰雪季開幕

2021年12月28日22:3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北京平谷漁陽國際冰雪季拉開帷幕。馬平川攝
北京平谷漁陽國際冰雪季拉開帷幕。馬平川攝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尹星雲)今天,北京平谷第十五屆冰雪季活動在平谷漁陽國際滑雪場開幕。本屆冰雪季作為“桃醉平谷”系列活動的延伸,以“全民健身迎冬奧 快樂冰雪圓夢想”為主題,期間將推出系列冰雪特色活動,讓市民和游客體驗冰雪的樂趣。

隨著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臨近,平谷區積極籌備,依托漁陽國際滑雪場、平谷體育中心滑冰場以及其他冰雪場所,開展豐富多彩的冰雪全民健身活動,讓廣大市民了解冰雪運動、參與冰雪運動,為冬奧加油。

期間,平谷區教委陸續組織中小學開展冰雪運動課程及相關培訓,組織全區五年級小學生參加為期2天冰雪體驗課程。把冰雪運動普及推廣到各學校和青少年人群。讓越來越多的青少年結下“冰雪奇緣”,冰雪運動熱情不斷升溫。

疫情防控常態化下,漁陽滑雪場嚴格遵守最高荷載量60%的限流要求,落實體溫檢測、健康寶掃碼登記、保持安全距離、消毒殺菌等防疫工作。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