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通州區線上冬季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提供千余崗位

2021年12月09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 12月6日,通州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通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舉辦的退役軍人線上專場招聘會直播帶崗正式啟動。線上招聘會包括“直播帶崗”、“就業創業政策”、“網絡招聘”、“求職技巧”、“滿意測評”五個板塊,其中“直播帶崗”是全國范圍內首家由退役軍人部門主辦的直播,是探索豐富招聘形式的新舉措,也是創新招聘思路的新嘗試。

通州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陳曉麗進入直播間對話招聘企業,詳細詢問了企業的用工需求及福利待遇。

為確保本次線上招聘會最大限度貼合通州區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的就業需求,招聘會前期,通州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充分發揮安置部門及三級服務保障體系作用,對退役軍人發布了崗位需求調查,結合需求征集用工單位,並於12月3日特邀人力資源管理師直播介紹求職技巧,助力退役軍人及隨軍家屬就業。本次招聘會共邀請到北京燃氣集團、北京農墾集團(北大荒集團)、北京順豐速運有限公司、亦庄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BOSS直聘等在內的30家企業,企業類型涉及國企、外企、合資企業,提供崗位1000余個,招聘崗位包括行政、司機、銷售、出納、編輯等,展現了各行各業對退役軍人就業工作的關注和肯定。

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線上招聘會是通州區創新招聘模式的新探索,也是為退役軍人辦實事的重拳舉措,通州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將繼續堅持“心系退伍兵、服務有保障”的宗旨,全心為退役軍人服務。(張得新)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