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東壩南二街跨京哈客專高架橋半幅通車

2021年12月01日14: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11月30日,東壩南二街跨京哈客專高架橋南半幅完工通車,東壩地區的居民多了一個回家的選擇。

東壩南二街跨京哈客專高架橋連接著星火西路和青年北路,是東壩南二街的一段。已完成建設的南半幅道路路面寬闊整潔,路燈也已安裝到位。高架橋中間的隔離帶上鋪蓋的綠網等施工垃圾也已經被清除干淨。

高架橋的南半幅通車后,東行車輛可由此出城,緩解姚家園路、姚家園北路等道路的部分交通壓力,星火西路和青年北路間也將暢通起來。現場施工負責人介紹,“高架橋北側的輔路原來是能雙向通行的,橋的南半幅通車后,南側輔路也同時放行,根據規劃,北側輔路改為單向通行。如今,橋周圍的道路更暢通,向東的車輛可直接左拐到朝陽站西路,不用圍著橋繞。”

目前,東壩南二街跨京哈客專高架橋北半幅也正加緊完善通車條件,預計明年上半年可實現星火西路至青年北路間全部連通。(魏姣姣)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